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福安市支行:投放6550万元盘活存量资产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6-05 14:24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8346      关键词:

福安市支行于3月23日投放城乡一体化贷款6550万元,支持周宁有鲤农特产业链发展项目。截止目前,福安市支行对该项目已累计投放6550万元。

据悉,本项目总投资9300万元,主要用于购置福建省周宁县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所属的周宁山海协作产业园组培楼及两栋厂房。本项目通过盘活山海协作园区优质的存量资产,实现公司有效资源的整合,增强周宁县活力和原动力,对周宁县的招商引资、产业转型升级有极大的推动作用,契合周宁县产业发展规划,具有显著的社会效益。通过本项目能够使我行与周宁县政府加深合作,构建良好的政银合作关系,为我行后续的项目对接、支农资金引存打下良好基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