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合肥五里片区A组团二期G地块项目部战高温抓生产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6-30 15:22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8217      关键词:

炎炎夏日,孜孜守护。近日,合肥市气温开启连升模式,十七冶安徽建设有限公司合肥五里片区A组团二期G地块项目部鼓干劲、保安全、抓生产,开展多项防暑降温措施,为坚守一线的广大职工工友送去防暑物品、编织遮阳绿荫。

项目部在各工点设置工友服务站,为工友提供纳凉休息空间,服务站内还准备了藿香正气水、人丹、西瓜、绿豆汤等防暑用品;张贴宣传标语,向广大工友科普宣传夏季防暑降温、中暑救防等知识;严格控制户外作业时间,实行两头干歇中间制度,利用早晚时间,避开高温时段,防止因高温中暑引发的安全意外,在全面保障工友安全的基础上,锚定目标,全力推进施工。

用热汗浇灌热土,用大干迎接大烤,用匠心坚守初心,用履责推动履约。项目团队将坚定一创两最五强奋斗目标,用敬业与担当全力汗卫节点,晒出最美答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