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双辽农发行面向群众宣讲存款保险知识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7-01 11:03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8155      关键词:

自存款保险工作开展以来,我行能够按照人民银行要求高度重视、前期部署,积极参与完成组织筹备和宣传工作并形成报告,现将情况反馈如下:

在大厅设置宣传展示区,在宣传专区粘贴宣传条幅、宣传海报、宣传单页,通过LED显示屏播放宣传口号,如:存款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存款保险,保护您珍贵的存款;建立存款保险制度,促进银行业健康稳定发展等等。利用客户办理业务时间,主动向客户宣讲存款保险知识。

我行人员走访了辽南街道、辽北街道、茂林镇、双山镇、卧虎镇等12个社区,走访了工商村、张家村、城乡村、东风村、城镇村等5个行政村开展存款保险宣传工作,向社区人员发放宣传折页,现场就存款保险的相关知识进行详细讲解,并对大家提出的疑问进行耐心解答。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引导广大民众正确认识存款保险制度,提升了大家的风险防范能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