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农发行安国市支坚持客户大走访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6-30 15:30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9420      关键词:

为持续提升融资融智服务能力,认真落实全省年度工作会议123456工作思路,农发行安国市支行突出抓早抓专,深入开展政策大宣讲、客户大走访、项目大营销活动,为安国市县域农业农村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策性金融支持。

支行领导躬身入局、挺膺担当,走出去营销。支行一把手切实当好首席营销官,主动向地方党政现场专题汇报,带队走访重点企业,强化高层对接。开展点对点政策宣讲,前往县国控集团等企业宣讲农发行新政策、新产品。全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不动摇。客户经理按照一企一策的营销思路,对照重点客户名单进行分析,对目标客户进行大普查、大走访、大营销,全面了解客户情况,深入研究客户需求,为不同客户提供针对性的融资方案。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发挥政策性金融优势,进一步完善金融服务机制,提升政企银合作水平,用准用好信贷优惠政策,高效履职提升办贷效率,全力推进支行高质量发展,擦亮服务乡村振兴银行的金字招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