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农发行安国市支行全力服务国家粮食安全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6-30 15:35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3176      关键词:

农发行安国市支行始终聚焦主责主业,践行使命担当,定期开展粮食库存核查工作,全面掌握粮食库存数量和安全保管情况,助理粮食信贷业务高质量发展。

粮食信贷业务作为农发行全面贯彻国家粮食安全战略的具体体检,支行定期库存核查组织精干人员,在利用好库存巡查系统上下功夫,制定明确计划,以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按照库贷挂钩的原则,做到有仓必查、有帐必核、有库必到,核实登记台账,清点各个粮食仓位,重点检查粮食库存统计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和会计财务处理的完整性、及时性,以彻底摸清粮油库存实数,确保粮食数量质量真实可靠。

经过定期检查,当前粮食库存安全,质量达标,账实相符、帐账相符,轮换计划执行到位,无粮食库存亏空现象,贷款风险可控。

粮食信贷业务是农发行的立行之根,兴行之基,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安国市支行将继续秉承支农卫国、立行为民的办行理念,在农村金融领域充分发挥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职能,继续发挥粮食收储市场主渠道和主办银行作用,顺应市场变化,主动作为,下一步将强基础、抓重点、谋创新。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有效支持粮食信贷业务,以实际行动维护粮食市场稳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