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美军飞机停飞一天坠机事故频发不堪重负要全面检查

栏目:热点    时间:2018-05-10 21:44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16158      关键词:

图为美空军F-15C战机

【环球军事5月10日报道】据法新社5月8日报道称,美国官员们称,由于接连发生严重事故,美国空军准备让所有飞机停飞一天,接受安全检查。

报道称,美空军现役联队及维护人员可以自行选择停飞日期,最晚时间为5月21日。

空军参谋长戴维·戈德费恩上将说:“我下令进行这次作战安全检查,是为了让指挥官评估和讨论作战行动的安全性,听取一线军人的反馈。”

近年来,美军不断发生空中事故和坠机事件,有迹象显示,事故发生率攀升与2013年开始削减预算存在关联。最新一起事故发生在5月2日,波多黎各空军国民警卫队的一架“大力神”WC-130运输机在佐治亚州坠毁,机上9人全部遇难。

空军强调事故数量已经减少,不过,从10月1日到现在,遇难的飞行员与机组人员已经达到18人。空军说,在安全检查中,高级官员将收集一线军人反馈的信息,并要求他们指出隐患。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