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朱婷大发神威中国队开门红

栏目:热点    时间:2018-06-28 12:07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10428      关键词:

朱婷大发神威中国队开门红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杨敏) 2018年世界排球联赛总决赛昨天在南京展开首日角逐,中国女排以3比1逆转小组赛对手荷兰女排,队长朱婷砍下36分,荣膺全场得分王的同时也刷新了自己在国家队的得分纪录。中国女排今天轮空,明晚将迎战小组赛另一支劲旅巴西女排。

昨晚,中国女排由队长朱婷领衔,首发阵容包括主攻朱婷、刘晓彤,副攻袁心玥、颜妮,二传丁霞,接应龚翔宇和自由人王梦洁。以20比25失掉首局后,中国女排以25比21、25比22和25比18连扳三局实现逆转。朱婷以36分荣膺全场得分王,她的得分是中国女排其他攻手的三倍有多。袁心玥贡献了11分,龚翔宇也有10分进账。中国女排进攻和拦网环节优于对手,尤其在拦网上拿到了12分,而对手仅得6分。不过,在发球环节上,荷兰女排以7分占优,中国女排只有4分。

在昨晚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B组的美国女排以3比2力克土耳其女排。今天进行的两场比赛分别是A组的巴西女排VS荷兰女排,以及B组的塞尔维亚女排VS土耳其女排。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