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中国农业银行介绍了服务乡村振兴的概况与新希望集团的战略合作历程及下一步服

栏目:热点    时间:2021-08-25 18:37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6890      关键词:

8月20日下午,农业农村部农村产业发展司副司长,北京市农业农村局农村产业发展司副司长,平谷市农业农村局局长胡,与中国农业银行乡村振兴金融部总经理,三农业务部负责人刘仁举,以及北京分行,平谷支行相关领导,来到北京市在建乡村振兴示范基地调研交流。

调研小组在新希望集团党委书记,新希望六和执行董事长兼总裁张明贵,新希望六和副总裁陈,书记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北京市平谷区新希望5S智慧猪场现场,北京千溪河和美好麦德林肉类深加工项目车间,并参观了解了各项目建设进展,生产经营情况。

会前,中国农业银行向新希望集团发来贺信,祝贺新希望集团首次进入《财富》世界500强榜单座谈会重点围绕加强政银企合作,促进农村产业特别是生猪产业健康发展,通过金融服务提升乡村振兴水平

中国农业银行介绍了服务乡村振兴的概况,与新希望集团的战略合作历程及下一步服务重点。

新希望感谢农行40年来的大力支持,并向与会领导介绍了集团最近几年来的产业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整合党建,乡村振兴五年规划和示范基地项目规划,一,二,三产业融合等准备工作。

平谷区农业农村局局长胡介绍了平谷四大特色产业,肯定了新希望在去年北京抗疫保供工作中的压舱石作用农业农村部农村产业发展司副司长周叶正鼓励新希望集团早日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农牧食品企业,并对下一阶段如何推动农村产业发展进行了展望和解读

下一步,新希望将与农业农村部,中国农业银行,都市农业局在数字农业,智慧农业建设,三业融合,构建全产业链等方面保持密切沟通,共同推动乡村产业发展,取得实效。

农业农村部特色产业司,农业产业化司,农产品加工司,中国农业银行农业产业化金融部三农业务部,乡村振兴金融部三农场景金融部,北京分行普惠金融业务部,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公共事务部,财务部,养殖事业部,北京千溪河,美豪麦德林公司等相关业务负责人也参加了调研讨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