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从2021年11月17日起我行将停止邮储生活APP的注册和支付服务

栏目:热点    时间:2021-10-09 18:11   来源: TechWeb   阅读量:10360      关键词:

具体公告如下:

从2021年11月17日起,我行将停止邮储生活APP的注册和支付服务。

2021年12月22日起,我行将停止邮局生活APP所有服务,关闭邮局生活APP下载入口。

如果您已注册邮局生活APP,且有未完成的权利或未完成的生活订单,请在服务停止前尽快登录邮局生活APP,完成权利收取或订单处理您可以通过我们的手机银行APP继续享受我们的金融服务和相关权益服务

搜索APP显示,邮政储蓄APP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更好满足用户需求的最佳方式,服装,食品,医疗和教育风格,以及其他多样化的生活服务需求2020年10月,邮政生活软件ios和安卓版本注册通过

企业搜索APP显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2021年上半年营业收入达1577亿元,同比增长7.73%,净利润达410.1亿元,同比增长21.84%。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