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潮宏基:预计2021年净利润3.3亿元-3.5亿元同比增长136.23%

栏目:热点    时间:2022-01-25 04:54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8134      关键词:

潮宏基1月24日晚间披露2021年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1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3亿元—3.5亿元,同比增长136.23%—150.55%。

潮宏基:预计2021年净利润3.3亿元-3.5亿元同比增长136.23%

潮宏基表示,报告期内,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围绕创品牌,做规模,提质量,数字化的战略方向,整体运营效率及盈利能力进一步提升,各项业务发展态势良好潮宏基称,公司不断创新营销手段,加速线上线下融合,形成内生增长动力同时,加快加盟拓展,提升市场份额,实现外延增长

全新的内饰设计相较老款完全不同,几乎是推倒了重来,双13英寸连体大屏偏向驾驶员一侧形成环抱式座舱体验,功能部件和按键旋钮都做了进一步的精简,带来的整体感觉都是现行追求科技感座舱的共同特质。内饰部分的配色主推了“日出觉醒”与“月辉之境”两个主题,细节上加入了山川纹理,整体层次感更丰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