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工信部公布第五十八批免征购置税的新能源车型目录:比亚迪秦、五菱宏光MIN

栏目:热点    时间:2022-09-17 16:43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9113      关键词:

感谢本站网友同学的线索传递!

据工信部网站消息,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已经公布。

据本站了解,在第58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中,保时捷,比亚迪,长城,奇瑞,东风,吉利,零跑,广汽,五菱赫然在列,包括比亚迪秦,欧拉芭蕾猫,保时捷泰康,广汽Y/S,五菱MINI EV等有关详细信息,请参见下表。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国务院对确需保留的行政审批项目设定行政许可的决定》,《交通运输部工业和信息化部财税司关于节能新能源车船优惠政策的通知》, 《财政部税务总局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调整享受车船税优惠的节能新能源车船技术要求的公告》,《财政部税务总局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辆购置税的公告》,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税务总局的公告》,《工业和信息化部财税司关于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辆购置税政策的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调整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产品技术要求的公告》等相关规定,现对许可的道路机动车生产企业及产品,《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 享受车船税减免优惠的节能新能源汽车目录和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目录公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