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SteamDeck掌机新增支持八位堂猎户座等多款无线手柄

栏目:热点    时间:2023-01-04 10:50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7544      关键词:

,Steam Deck掌机最近几天升级了3.4稳定版系统,其中此次升级的一个重要更新是适配8—8BitDo猎户座2.4g无线手柄,猎户座蓝牙手柄,猎户座有线手柄,Pro 2,SN30 Pro,SN30 Pro+,USB接收器,街机摇杆V3等产品。

在外观上,猎户座系列保持了非对称摇杆布局设计,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提供全键位,全尺寸设计,支持电脑端精英软件,可以在不中断游戏的情况下实时改变手柄的按键功能,摇杆范围修改,振动水平调节等高级定义。

本站了解到Steam Deck系统更新3.4稳定版的内容包括:

在Arch Linux的新快照上改变了SteamOS的基础。

此次更新为SteamOS中的基本底层包带来了性能,安全性和稳定性方面的最新修复。

新的桌面概览视图,可以查看所有打开的窗口和虚拟桌面。

更新了KRunner,这是一个内置的搜索和运行任务的帮助器。

新的触摸屏手势。

全新的主题和壁纸。

更新小部件。

被普遍使用

修正了一个影响一些游戏的睡眠问题,其中某些游戏在醒来后会被卡住或出现故障。

修复了一个性能问题,即如果启用了自适应亮度,可能会导致游戏过程中出现100毫秒的卡顿。

修复了死搁浅导演剪辑版中显卡驱动与地图交互时崩溃的问题。

修正了重启游戏范围时打开文件管理器的问题。

修复了手动设置GPU频率时设置有时会改变的问题。

修复了风扇控制器的过多传感器轮询可能导致某些NVMe驱动器上偶尔出现风扇行为和SSD温度上升的问题。

新的基础固件修复了机器唤醒或开机时无法检测到HDMI 2.0显示器的问题。

性能简介

允许画面撕裂的新选项:以有时显示不完整的帧为代价,当禁用VSync并关闭帧限制器时,允许更低的平均延迟。

将性能HUD级别2更改为使用水平布局这种布局适合长宽比为16:9,上下有黑边的游戏

储存空间

为内部驱动器和支持的外部存储设备重新启用TRIM,以提高写入性能。

这包括一个对策,以确保TRIM作业可以在声称支持丢弃但实际上不支持的SD卡上安全运行。

Steam将根据需要定期为存储设备运行TRIM命令。

在设置,系统,高级中有一个新的按钮按下时,将立即执行修剪操作

在设置存储空间中增加了可移动驱动器的弹出选项。

这将移除驱动器,但不会实际弹出驱动器。

ext4格式的外部驱动器现在可以在Steam中自动安装和使用。

投入

运行Steam时,禁止将内核DualShock 4和DualSense触摸板操作转换为鼠标模拟。

改变了虚拟键的触发时间,提高了游戏和屏幕键盘的兼容性。

修复了街霸V,EA应用等应用的输入问题。

修正了游戏模式下Steam输入会根据光标可见性切换操作集的问题。

当Steam不在桌面模式下运行时,重新启用内置的HID—Steam内核句柄驱动,并为其添加振动支持。

增加了对8位霍尔猎户座无线手柄接收器的支持。

修复了使用特定控制器时USB崩溃的问题。

音频

修正了默认音频设备会显示回声—取消—下沉和音频控制不再正常工作的问题。

修正了一些应用程序输出音频到错误的设备。

修复了一个音频驱动程序错误,在某些情况下可能会导致板载声卡破裂。

此外,Steam Deck稳定版更新3.4.4也已发布,修复了执行出厂设置恢复可能导致设备卡在更新周期的问题。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