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第四范式胡时伟:贝壳早期目标即要成为百亿级公司,解决复杂问题须把集约做到

栏目:热点    时间:2023-03-19 09:48   来源: 证券之星   阅读量:7946      关键词:

3月18日,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在黑龙江召开,第四范式联合创始人胡时伟出席并发表演讲。

胡时伟介绍道:“我参与了贝壳找房非常早期的设计。贝壳找房这个企业当时叫链家网,有很多人说他是不是做着做着做成了贝壳找房,但作为亲历者我告诉大家不是的。”

“我过去的第一天任务就是要做一个百亿美金的公司,这是在当时所有人都不敢相信的事情。”胡时伟称,所以今天说几乎所有的产业解决问题都是在解决越来越复杂的问题,解决越来越复杂的问题其实意味着必须把集约这件事情做到极致。

本文源自:金融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