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农发行鄂温克旗支行开展“共享青春魅力人生”女职工化妆主题讲座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3-18 14:58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5950      关键词:

春回大地,在那鸟语花香,阳光明媚的3月迎来了quot;三八quot;国际劳动妇女节113 周年。为纪念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节日,农发行鄂温克旗支行结合实际情况,在行里举办共享青春,魅力人生女职工化妆主题讲座。

活动开始,化妆老师以讲解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为大家授课,从化妆的流程到分析每一位女员工的肤质和五官特点,如何针对自己的肤质选择化妆品等都做了详细讲解。同时,老师还为大家介绍了什么场合下应该化什么妆,活动气氛轻松欢快!

通过老师的化妆讲解,大家颇有收获,化妆可以让人变得更加漂亮,更有气质,也可以给别人呈现一个最佳状态,作为基层工作人员,工作中精致的妆容也可以提升农发行整体形象。

本次活动女工委还为每位女职工准备了鲜花和蛋糕,以表节日慰问,愿女职工健康快乐,青春永驻,激励员工以最佳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