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西部数据XboxSSD扩展卡即将推出,1TB150美元

栏目:热点    时间:2023-06-04 10:36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8186      关键词:

,据“billbil_kun”消息,西部数据最新为 Xbox Series X|S 推出的 SSD 扩展卡 C50 系列即将在 6 月 11 日推出。

据介绍,该系列扩展卡型号为 WD_BLACK C50,可选 512GB 和 1TB,售价分别为 80 美元和 150 美元(约 1064 元人民币),附送一个月 Game Pass Ultimate 会员。

希捷是最初为Xbox 推出存储扩展卡的厂商,其 1TB 型号首发 200 美元,现在也降到了 150 美元。

规格方面,该系列扩展卡应该都采用的是 PCIe Gen4×2 NVMe 规格,速度与 Xbox 内置 SSD 的速度保持相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