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SK-II女性营销再度突出重围,真实消费者洞察是关键——“年龄越大,真的

栏目:热点    时间:2024-03-08 05:03   来源: 证券之星   阅读量:11969      关键词:

全球高端护肤品牌SK-II凭真实消费者洞察,再度聚焦女性话题,提出“年龄越大,真的可以活得越年轻吗”议题并引起热议。SK-II携手真实用户、脱美役发起者摄影师,透过无底妆的拍摄,记录5位真实的女性越来越“不Zhuang”故事。该影片讲述女性的随着年龄的增长,越活越年轻的故事,鼓舞更多消费者感受年龄给女性带来的力量。该影片在三八妇女节期间的出圈,意味着什么?

一、基于真实消费者洞察,提出“随着年龄增长,我可以越活越年轻?”话题

当今的社会里,女性常常被要求做“这个年龄应该做的事情”,随着年龄的增长被赋予越来越多的角色和社会期望。也随着年龄的增长,外界的各种声音也让我们不得不掩盖肌肤上的岁月痕迹,我们都想用尽一切方式让自己看起来年轻。根据调查,每5位受访女生,有4位都曾经有过为了他人而不得不装的经历*。不得不伪装自己,去完成别人认为你一定要做的事情。

或许这是你我他面临过的压力和问题。SK-II在深入洞察了女性背后真实的想法后,提出无论从肌肤还是生活上,“随着年龄变大,真的可以越活越年轻吗?”

话题一出引发了媒体的关注。

时间之于我们,也可以变成盟友,不必对抗时间,你也可以做你自己。因为当你在做自己的时候,无论是肌肤或心态,都可以越活越年轻。SK-II在《她们为什么不zhuang了》的影片中,以五位女性亲身的故事讲述了:为什么随着年龄增长,她们越活越年轻。

二、真实消费者,无演员,这是你我的故事

在这部片子中,没有一位“演员”。SK-II邀请五位特别的女性——都是真实使用产品长达10至30年的忠实用户,年龄跨度从30到60岁。其中两位是2016年《她最后去了相亲角》的主角,追踪了她们8年后的“改变命运”后的人生。

她们的真实故事里,34岁的JAC,曾经为了满足身边人的期待,把大部分时间,精力都花在他人身上。她说:“我不想再假Zhuang自己,我要为自己而活,我要当一个特别独立,特别强的女人!”61岁的一张,之前不得不Zhuang了大半辈子,没有实现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在别人退休的年龄,她终于决定放下一切束缚不Zhuang了!搬去上海,年底前要演一场沉浸式话剧,讲自己的故事。34岁的茉莉,现在经营着一家“她梦想中的”中古家具店,在这之前,她做了8年的广告,为了Zhuang做有底气,喜欢画很浓的口红,职业上升期,每天都在忙,都忘记自己想要什么了。“这不是我想追寻的东西,20年的梦想和高薪之间,这一次不Zhuang了,我选择喜欢的。” 李雨璇,41岁,是别人眼中还没结婚的“相亲角女生”,曾经跟风从事了许多当下很火,看似能赚钱的职业,Zhuang作可以成功,但剩下的都是疲惫和麻木。“真实和舒服对现在的我来说很重要” “我现在41岁,还没有结婚但我却很快乐”。王箫淇,36岁,因为参与SK-II “相亲角”拍摄与父母和解,“我一直在等那个对的人” 去年结婚,准备拥有新角色,成为妈妈。

她们在片子里,都展示了越活越年轻的态度和状态。而这些故事,也是真实发生在我们生活中的日常里。她们是“个例”,更是身边女生能感受到的“共性”。

30年的神仙水用户一张在拍摄中表示:“其实30年前,我也有容貌焦虑。从那个时候开始,我就开始用神仙水。一用就是30年,让我就算不化妆,也有那种自然的光泽。我坦然接受岁月给我的痕迹,我也用自己的方式去保养自己,觉得真实的美,更自然更显年轻。”

她们都SK-II 长期的使用者,透过摄影师山点水的镜头,通过肌肤素颜的拍摄,见证了她们年龄越大,活得越年轻的转变。

时间与肌肤从来就不是对立的。SK-II神奇抗老的成分PITERA,让她们即使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肤更显年轻,让她们敢于“不妆”拍摄。无论你什么 年纪使用PITERAtrade;,肌肤都会随着时间和 PITERAtrade;的相伴而愈加年轻。

同时,面对不同的压力,她们勇敢转变,忠于本真,自信展现真实的自我。SK-II相信,随着年龄增长,自信,年轻,独立,自洽,更好的生活,会让你越活越年轻。

三、真实品牌形象, 10年来一直鼓励女性改变命运

10年来,SK-II 始终致力于关注女性所面临的社会性议题,从最初带给女性心灵触动,到陪伴鼓励更多的女性走上改写命运的道路。 2016年推出影片《她最终去了相亲角》,改变社会强加给“剩女”的标签。 2017年发布《人生不设限》短片,鼓励女性打破年龄的“保质期”。 2021推出“VS”改写命运动画系列,支持女性冲破束缚的力量与勇气。2023年出品行业首部互动式电影《人生,我自己选》,讲述女性的自我故事,带领每一位女性感受选择的力量。

英敏特的全球消费者数据显示,93%的中国女性消费者更愿意与符合其价值观的公司/品牌建立联系。SK-II作为女性洞察营销的“鼻祖”之一,坚持以“真实消费者洞察”为首。无论是前卫表达SK-II studio还是温和叙事,找到了女性的共鸣,以消费者为本,贴近女性的切实利益,一次次冲到消费者的眼前和心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