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喜茶推外卖服务解排队难题

栏目:财经    时间:2018-08-03 17:54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16538      关键词:

喜茶推外卖服务解排队难题

本报讯(记者 马婧)“网红奶茶”喜茶进京一年来,因为门店排队时间较长,带火了“黄牛”代购业务。记者昨天获悉,喜茶将大力拓展北京市场,年内北京门店将新增十余家,未来消费者可通过手机小程序预点单,喜茶还将上线外卖服务。

随着消费升级,新式茶饮正在替代碳酸饮料,成为不少年轻人的选择。业内数据显示,在中国饮品市场中,新中式茶饮的潜在市场规模在400亿元至500亿元。一批年轻化茶饮品牌也接连诞生,通过大范围开店抢占市场。到今年年底,喜茶北京门店将达到十几家,会进入王府井、西单、崇文门、望京等各大商圈。

针对排队导致的购物体验不佳问题,喜茶表示将运用互联网技术满足随时随地下单的需求,预计年内,北京消费者可以实现在手机小程序上预点单,奶茶做好后再通知到店里取货。喜茶还将在小程序和美团外卖上线外卖服务,3公里内提供配送服务,配送费5元到6元,远低于“黄牛”代购价格。

不同于连锁快餐门店,茶饮市场为增强社交属性,将根据不同商圈定位实现“千店千面”。记者走访看到,喜茶在新中关购物中心的门店将于下周开业,不同于去年进京开出的两家门店,这家门店拟打造出“茶寮听雨”的古典意境,也方便年轻人沟通交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