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广汽本田的全面成功是玲珑轮胎在全球配套市场的又一里程碑式突破

栏目:热点    时间:2021-10-09 19:17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6022      关键词:

根据消息显示,领牌轮胎自2018年12月项目启动以来,一直全面参与项目的轮胎开发最终,通过本田和玲珑轮胎项目组的共同努力,玲珑轮胎达到了本田严格的生产过程控制要求和质量控制标准,顺利通过了本田的现场生产技术质量考核和评价

在产品性能方面,通过玲珑轮胎团队的紧密合作和研发优化,这款匹配轮胎具有低滚动阻力,低噪音的特点,同时与车辆悬架系统完美适配,充分发挥了产品的最大优势,为用户带来更舒适的产品体验。

日前,广汽本田一行三人对领牌项目量产质量安全申报进行了评审广西玲珑常务副总经理杨克峰代表公司宣读项目量产质量安全宣言,并与广汽本田举行质量安全签约仪式,标志着广汽本田对玲珑轮胎产品质量的认可,达到量产水平

业内人士指出,广汽本田的全面成功,是玲珑轮胎在全球配套市场的又一里程碑式突破玲珑轮胎始终将配套业务作为公司的核心板块之一通过持续的R&D投资和品质提升,不断满足客户对高品质,高性能,环保轮胎产品的需求通过加速科技转型,不断创新,得到客户的广泛认可,积极参与全球竞争

玲珑轮胎表示,未来公司将继续坚持科技领先,客户第一,用户至上的原则,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坚持质量为本,提升服务水平,为广汽本田等一流汽车厂商和用户提供更高质量,更具性价比的轮胎产品,为轮胎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