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提供一个第三方流媒体和个人主播与特定受众建立联系的平台是很棒的

栏目:热点    时间:2021-10-09 18:23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9158      关键词:

以下是V社:的原公告。

对于喜欢Dota和TI的人来说,提供一个第三方流媒体和个人主播与特定受众建立联系的平台是很棒的。

我们之前的规则没有仔细考虑TI在全年《Dota2》大赛中的独特性和重要性,以及转播《Dota2》大赛如何深刻影响全球不同的《Dota2》社区鉴于我们收到的反馈,我们想纠正这个问题我们同意社区的繁荣对每个人都有好处

我们将取消第三方转播15分钟延迟要求,然后在TI后重新评估整个方法。

IT之家了解到,前天,Huya Dota2和Betta Dota2官方博客分别发布公告,称:V学会正式要求TI10国内播出与客户端保持15分钟延迟。

昨日,V社官方回应称,此次非营利性直播没有延迟v还表示,对于这些商业主播来说,有必要增加15分钟的直播延时已经和这些商业主播签约的直播平台,在签许可合同的时候已经同意了这一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