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预计未来一周我国大部分地区气温仍以偏低为主需做好保暖工作

栏目:新闻    时间:2021-10-17 22:17   来源: 快科技   阅读量:6126      关键词:

你在哪里,冷吗。

根据中国天气网发布的消息,预计未来一周我国大部分地区气温仍以偏低为主,需做好保暖工作。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今天5时,东北,华北,黄淮,江淮,江南中东部等地气温较昨天5时下降4 ~ 6,北京南部,河北东南部,山东,河南中东部,安徽北部,江苏北部,浙江南部等地气温下降8 ~ 12。

今天早晨,北京最低气温降至—6 ~—1。

中央气象台今天上午8时发布的预报显示,预计今天强冷空气影响结束,强降温区域范围明显缩小,但我国中东部大部地区气温仍将维持较低水平预计17~18日我国中东部大部地区气温较常年偏低4~5,华北黄淮部分地区偏低6,另一股冷空气将继续影响我国,中东部大部地区气温将受到抑制,仍将较常年偏低3~4

,本轮冷空气影响后,各地气温回升有限,20日左右将有新的冷空气到来。

因此,未来一周,我国大部分地区气温将以偏低为主,最明显的地区是长江中下游地区,如杭州,长沙,南昌等国庆假期期间,气温仍将高达盛夏,未来一周最高气温也只会在15左右,早晚也只会在10出头,和深秋一样凉爽公众应该注意保暖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