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特斯拉中国超级充电桩项目在强有力的政策支持下竣工

栏目:财经    时间:2021-11-03 16:59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9280      关键词:

每期AI快讯后,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提问:个问题最近几天,特斯拉中国超级充电桩项目在强有力的政策支持下竣工据资料报道,贵公司与特斯拉合作开发超级充电桩中的母线功能件,公司邀请的项目包括特斯拉Model 3的压铸铝镁合金结构件和母线钣金件请问,能否简单介绍一下贵公司与特斯拉的合作关系

特斯拉中国超级充电桩项目在强有力的政策支持下竣工

春兴精工11月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是特斯拉供应商,主要产品包括母线和接线板等已经大规模生产

福特汽车公司CEO吉姆法利表示,公司的未来不在于销售汽车,而在于为车主提供源源不断的服务,从免提驾驶技术到最新的触摸屏信息娱乐应用。互联汽车是这一战略的核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