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行业

海通证券投资教育基地向黄生小学捐赠了数千册少儿财经类图书和少儿成长类图书

栏目:行业    时间:2021-11-03 15:09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6259      关键词:

最近几天,海通证券联合安徽省亳州市利辛县乡村振兴局,安徽省证券期货协会赴安徽省亳州市利辛县黄生小学开展海通证券彩虹课堂投资教学公益计划——安徽站公益活动。

海通证券投资教育基地向黄生小学捐赠了数千册少儿财经类图书和少儿成长类图书

黄生小学成立于1958年这是一所村级完全小学,有189名学生,其中大多数是留守儿童海通证券投资教育基地向黄生小学捐赠了数千册少儿财经类图书和少儿成长类图书,并正式成立彩虹课堂爱心公益图书馆,充分满足了孩子们的求知欲望海通证券投资教育基地,安徽省分公司的志愿者除了物质援助,还根据海通证券投资教育基地自主研发的儿童漫画《大商之道》为孩子们讲授财经故事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为了更快更好地实现我国的乡村振兴,人才振兴是重中之重海通证券表示,积极推进财商教育不仅有利于农村经济的可持续发展,而且对提高全体公民的素质教育具有重要作用未来,海通证券将继续积极开展投资者教育,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推动金融业务知识的普及和传播,带动当地分支机构充分发挥地域优势,同时携手社会各界助力乡村振兴

2021年半年报显示,海通证券主营业务为证券投资业务,证券经纪业务,管理部及其他,投资银行业务,融资租赁业务和资产管理业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3,336,0258%,211%,189%,181%,10.32%和10.29%。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