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中国物流资产:京东智能产业发展的所有收购条件均已达成或得到豁免,预计1月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1-25 05:03   来源: 新浪   阅读量:10090      关键词:

中国物流资产1月24日晚间在港交所公告,京东智能产业发展要约收购中国物流资产9.165亿股股份的所有条件都已达成或得到豁免各方目前预计将于2022年1月28日完成交易2021年9月,京东智能产业提出以最高现金代价达163.95亿港元,要约收购中国物流资产9.165亿股份和可转换债券日前,中国物流资产发布公告称,京东收购中国物流资产股权的相关事宜已获反垄断机构批准

中国物流资产:京东智能产业发展的所有收购条件均已达成或得到豁免,预计1月

公开资料显示,中国物流集团的组建阵容强大,该集团由中国铁物更名而来,中国诚通控股集团及所属企业持有的相关企业无偿划入整合后的新集团。从目前整合的5家公司来看,各家在仓储,运输和产业资源已经深耕多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