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GOG喜加一:《美丽的忧伤》本周末免费领取,支持中文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6-18 10:02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3692      关键词:

,GOG平台本周末可以免费领取游戏《美丽的悲伤》,支持简体中文和繁体中文。

据介绍,《美丽的悲伤》是一款以等距视角发生在未来的科幻游戏,以解决谜题在揭开秘密的旅程中,你可以体验末世后的风景,解决谜题,结交新朋友,对抗强敌,调解冲突,为自己的生命而战

在游戏中,你将扮演马克,一个超越时间的人他来到了遥远的未来这里的科技高度发达,备受推崇和唾弃马克需要找到他失踪的哥哥唐和他回家的路荒凉的过去的声音在你周围回响,你的行动将书写一个你仍能看到的黑暗未来

游戏功能:

迷人的冒险故事,反乌托邦的后世界末日的未来

迷人的环境

简单的操作,深刻的谜题

经典解谜冒险游戏

奇怪的生物和生动的角色

丰富多彩的对话和一个值得探索和从未见过的世界的选择。

40多个角色等你去认识。

本站的朋友可以点击这里接收美丽的悲伤。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