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上海石化化工部发生火情网友回忆:三声爆炸,玻璃震碎了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6-18 10:3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阅读量:16426      关键词:

据官方微博上海石化在线消息,6月18日凌晨4时左右,上海石化公司化工部乙二醇装置区发生火灾,公司立即启动一级预案,目前正在紧急处置。

上海消防微博介绍,6月18日4时28分,上海市金山区龙安东路某石化公司乙二醇装置发生火灾上海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迅速调派金山,奉贤,化工区救援力量赶赴现场灭火目前,一切救援工作正在进行中

上海金山区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告诉国家商报记者,实际情况还不清楚,需要等待官方消息。

记者又致电上海市生态环境局,但上海市政府总机工作人员表示,周末没人上班。

上海石化2021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显示,2019年,2020年,2021年未发生重大火灾爆炸事故。

根据上海石化2021年年报,乙二醇是公司的主要产品之一该公司的环氧乙烷/乙二醇装置的设计产能为525,000吨2021年乙二醇产量15.07万吨,较2020年的23.67万吨下降36.33%,销量4.14万吨,较2020年的12.73万吨下降67.48%2022年,上海石化公司计划生产10.3万吨乙二醇

此外,根据上海石化2021年年报,报告期内,公司环保投资总额为3.93亿元,占营业收入的0.50%上海石化公司提到,伴随着新HSE管理体系的有效运行,公司夯实了安全环保基础,牢固树立了系统思维,加强了关键环节的过程控制,提高了装置的稳定运行水平加强安全环保法律法规遵守,抓好员工技能培训,持续开展优秀日活动,切实提高员工安全行为规范,筑牢安全环保防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