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科技

加拿大Telus以22亿美元收购数字健康公司LifeWorks

栏目:科技    时间:2022-06-20 16:03   来源: C114通信网   阅读量:7256      关键词:

C114北京时间下午消息,据Mobile World Live报道,加拿大运营商Telus达成交易,以29亿加元收购员工福利公司LifeWorks,作为其扩大现有数字健康部门全球足迹举措的一部分。

Telus表示,拟议中的合资公司将大大加快其基于雇主的医疗保健的愿景,两家公司的目标是合作快速部署下一代能力,以造福全球员工。

通过合并LifeWorks和Telus Health,这家合资企业将在加拿大,美国和160多个国家拥有数千家企业客户。

LifeWorks的定位是通过运营基于云的平台,提供涵盖心理,身体,金融和社交场景的数字化和面对面的健康产品。

该公司利用其能力通过员工适应性和生产力来改善其业务该公司约有7,000名员工和25,000名客户

在支持雇主应对员工不断变化的健康和福祉需求方面,我们已经看到了前所未有的转变,包括更加重视支持心理健康他说

交易必须符合惯例成交条件已经得到LifeWorks董事会和股东的批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