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润峯物流---用科技驱动物流,让传递更有温度!

栏目:新闻    时间:2022-06-20 13:58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14950   会员投稿   关键词:

各位卖家朋友们,润峯国际物流618““峯”狂大促,钜惠来袭 ”,针对新注册用户,润峯物流多条优惠线路齐发,超多钜惠福利,多重神秘大礼包等你来领。

 物通网.png

此次活动操作办法简单,新客户通过润峯平台,填写手机号码,手机验证码,经销售核实后,即可领取优惠券,包括:5000100100021830000688500001288,总价值近2300元,近期需要下单的朋友一定要抓住此次机会哟,毕竟一年只有一次哟!新客户除了享受独有的优惠大礼包外,还可以选择以下优惠线路进行发货。

线路长图.png

润峯国际物流,领先的一站式跨境物流综合服务平台,总部位于苏州,专为跨境贸易企业提供资源整合以及在线物流整体方案设计提供综合服务。 

作为PayPal和多个跨境电商平台的官方服务商,润峯根据国际市场变化及客户的多样性,整合资源,与UPS、FedEx、DHL、Aramex和OCS等国际知名快递公司有着紧密的合作,同时打造了欧洲、美国、日本、南非、巴西等多条国际海陆空专线,提供更专业、更完善的跨境物流服务方案供客户选择。

润峯深耕跨境物流十余年,凭借专业的物流解决方案以及智能化的科技赋能,已成功运营1200余款物流产品,运输国家和地区远超220个,累计服务终端客户8600余万人次。润峯始终以打造“仓配装”综合服务标杆企业为目标,致力于打造更专业产品,为客户提供更贴心的服务,用科技驱动物流,让传递更有温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