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科技

连云港灌南移动以“绿色低碳节能先行”主题开展节能宣传周系列活动

栏目:科技    时间:2022-06-20 16:28   来源: C114通信网   阅读量:19555      关键词:

为深入践行生态文明理念,传播节能减碳和绿色发展理念,积极营造节能减碳的浓厚氛围,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最近连云港灌南移动和联系紧密,低碳,节能第一主题,组织搬家志愿者开展节能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搬家党员进社区,广场向群众宣传,讲解节能知识,普及低碳生活,垃圾分类,绿色出行,节水节电政策等环保节能知识,号召群众积极参与购物不使用一次性塑料袋,回收旧手机电池等行动,号召广大人民群众爱护环境,节约资源,低碳生活,落实节能意识和相关措施,减少环境污染。

此外,灌南移动还在营业厅进行废旧手机和电池回收利用,活动中,时刻向企业用户传播低碳环保的理念,客户可以用废旧手机或手机电池换取绿色盆栽,同时,在员工中开展绿色出行,绿色用电活动等,倡导节能低碳环保新风尚,鼓励大家从自身做起,践行节能环保,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