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开展应急演练筑牢防汛屏障

栏目:新闻    时间:2022-06-20 13:28   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10280      关键词:

进入汛期,最近几天,红桥区文化和旅游局联合区应急局,三条石街道,邀请蓝星应急救援队在三条石街道上渡家园社区,三条石历史博物馆组织防汛应急演练,进一步强化防汛应急能力,确保基层单位和文物保护场所做好防汛自救工作。

蓝星应急救援队队员现场讲解了救生衣,救生圈,保温毯,沙袋,雨具的使用及注意事项等防汛知识,并组织学员进行实际操作,逐一练习其使用方法整个演练过程条理清晰,组织严密,实用性强在带领大家熟悉防汛工作的同时,也提高了组织协调,应急处置等能力此外,有关部门将重点安排基层单位和文保场所低洼易积水隐患区域,准备防汛物资,构筑防汛安全防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