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太平洋给予先导智能买入评级:新签订单高增长平台型企业海外捷报频传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8-28 13:05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9137      关键词:

日前,太平洋发布题为《新签单高增长,平台型企业海外利好消息频传》的研究报告,称给予领航智能买入评级评级原因主要包括:1)手头订单充裕,Q2疫情影响不改增长势头,2)平台企业优势明显,3)海外业务捷报频传,4)盈利能力预测和估值风险:下游产量扩张不及预期,同行业竞争格局恶化,产品推广不及预期

点评:领先智能近一个月获得7家券商研报关注,买入7家,平均目标价69.12元,较最新价57.53元上涨11.59元,平均目标价上涨20.15%。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