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曝苹果AppleWatchPro配备更大的47毫米表壳,搭载纯平屏幕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8-28 08:06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2477      关键词:

感谢IT家庭用户在华南吴彦祖的线索传递!

根据日本网站Mac Otakara的报道,所谓的Apple Watch Pro极限运动手表将采用更大的47mm外壳相比之下,苹果的Apple Watch Series 7有41mm和45mm两种尺寸

如果Apple Watch Pro配备47mm的外壳,其对角线尺寸可能为1.99英寸。

扁平化设计可以提高Apple Watch Pro的耐用性彭博马克·古尔曼报道称,Apple Watch Pro将是一款坚固的型号,专为徒步旅行和极限运动等高强度活动而设计

Apple Watch Pro的其他预期功能包括钛合金外壳,更长的电池寿命,扩展的低功耗模式,S8芯片等。

本站了解到,预计苹果将在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的发布会上推出两款Apple Watch Series 8,iPhone 14/Pro系列以及一款全新的Apple Watch Pro目前还不知道这些产品的定价,但钛合金Apple Watch目前在美国的起价为799美元,因此Apple Watch Pro预计起价为799美元至999美元左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