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深圳机场今年以来新开5条国际货运航线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8-27 18:52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6169      关键词:

25日,记者从深圳市交通运输局获悉,今年以来,深圳机场新开河内,多哈,莱比锡,纽约,班加罗尔5条国际货运航线,国际及地区全货运航班增至34个,覆盖北美,欧洲,亚洲,大洋洲等四大洲。

根据消息显示,深圳市交通运输局积极落实帮助市场主体解决问题的措施,制定了提升航空运输能力和机场集货能力资助方案,帮助深圳相关航空企业解决问题,进一步减轻深圳民航领域市场主体负担,引导和鼓励航空公司加大深度运力投入,拓展国际货运航线网络。

今年以来,深圳机场新开河内,多哈,莱比锡,纽约,班加罗尔5条国际货运航线,加密洛杉矶,胡志明,大阪,首尔,吉隆坡,伊斯坦布尔8条国际货运航线国际及地区全货运航运城市增至34个,覆盖北美,欧洲,亚洲,大洋洲等四大洲每周约有400个国际及地区进出境货运航班,有效保障了航空供应链的稳定,为深圳企业外贸出口提供了有力支撑今年1—7月,深圳机场国际及地区货邮吞吐量达44.3万吨,同比增长21.5%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