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东方证券给予李子园买入评级目标价格为26.35元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8-28 12:28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6023      关键词:

东方证券2008年8月28日发布研究报告称,给予李梓源买入评级,目标价26.35元评级原因主要包括:1)疫情影响拖累营收增长,招商进度有望加快,2)原材料成本上升拖累毛利率,盈利能力短期承压,3)产能扩张和新产品层出不穷,看好后期成长空间,4)区域扩张小于预期风险,5)原材料成本大幅上涨的风险,6)营销费用风险过大,7)生产能力小于预期风险风险:区域扩张达不到预期的风险,原材料成本大幅上涨的风险,品类单一的风险,营销费用投入过多的风险,产能达不到预期的风险,食品安全事件的风险

艾:李梓源在过去一个月里受到了两份证券研究报告的关注,买入一份,增持一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