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浙商银行太原分行联合同业机构走进街道社区开展金融宣传活动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9-26 16:37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0076      关键词:

为进一步打开社区教育宣传专业化的新局面,2022年9月23日,浙江银行太原分行联合平安银行,广发银行等18家同业金融机构,太原市小店区平阳路街道办事处,共同举办了2022年金融知识教育宣传活动活动中,我分会与亲贤社区举行了结对仪式,为社区正常宣传奠定了基础

本次活动紧扣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达数万条,争做理性投资者,优秀金融网民的教育宣传主题,创新宣传教育形式,通过多种方式进行现场宣传太原市公安局警务技能教官,防骗专家张警官也带来了一堂生动的防骗知识课堂,用一个个案例触动心灵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