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科技

趵突泉3只胖锦鲤组团出游憨态可掬:网友神调侃游泳减肥不管用

栏目:科技    时间:2022-09-24 21:24   来源: 快科技   阅读量:18047      关键词:

日前,山东济南趵突泉锦鲤鱼,罕见三个胖盒子一边游泳一边在春天找吃的,中大号和特大号都在一个盒子里,好可爱。

据现场导游介绍,三年前是这个大小,后来周围其他鱼都跟着长胖了。

有网友看完这一幕后表示,这条锦鲤真的太肥了,这不是锦鲤,这是朱槿。

也有网友表示,游泳减肥好像效果不太好不然怎么还这么胖肯定是你饮食没做好,太贪吃了

锦鲤,鲤科的动物,是一种高级观赏鱼,具有水中的活宝石,,会游泳的艺术,的美称锦鲤体长1—1.5米,以不同的颜色,花纹,鳞片来区分它性情温和,喜欢群居游泳,容易饲养,对水温适应能力强它广泛分布于中国,俄罗斯,欧洲,韩国和日本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