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Stellantis:2022年第三季度纯电动汽车销量达6.8万台,同比

栏目:财经    时间:2022-11-08 08:20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8508      关键词:

财务数据显示,2022年第三季度,Stellantis集团在全球销售了6.8万辆纯电动汽车,同比增长41%报告期内,Stellantis低排放汽车销量较去年增加2.1万辆,达到11.2万辆

本站了解到,Stellantis集团旗下品牌包括阿巴斯,阿尔法罗密欧,克莱斯勒,雪铁龙,道奇,ds,菲亚特,吉普,蓝旗亚,玛莎拉蒂,欧宝,标致,Ram,沃克斯豪尔,Free2move和Leasys。

Stellantis集团首席财务官理查德·帕尔默表示,Ram 1500 Revolution纯电动概念车将于明年1月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ES 2023上首次全球亮相。

品牌方面,玛莎拉蒂将于2023年年中推出全新Grecale Folgore,并将推出全新GranCabrio,包括燃油版和Folgore版。

数据显示,Stellantis集团第三季度净营收达421亿欧元,较2021年同期增长29%,不含合资企业的出货量为128.1万台,同比增长13%,主要原因是半导体芯片订单交付较2021年第三季度有所改善。

截至2022年9月30日,Stellantis集团新车总库存为92.6万辆,公司自身库存为27.5万辆,较2021年12月31日增加17.9万辆,主要集中在受物流挑战影响的欧洲市场。

具体来看,2022年第三季度Stellantis集团在以下地区的市场份额为:

在北美市场,Stellantis集团的市场份额为10.8%,同比下降20个基点,其中,美国市场份额为11.1%,同比下降70个基点。

在欧洲市场,Stellantis集团在30个欧洲国家的市场份额为19.2%,同比下降90个基点。

在南美市场,Stellantis集团以22.6%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一,同比下降150个基点此外,Stellantis集团在南美和欧洲30个国家的商用车市场排名第一,市场份额分别为30.8%和29.2%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