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苹果CEO库克:2023年第一财季首次购买AppleWatch的人数创下

栏目:财经    时间:2023-02-03 08:10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4531      关键词:

苹果今天公布了2023财年第一财季业绩,涵盖2022年10月,11月和12月虽然营收比去年同期下降了5%,但该公司表示,2023年第一季度首次购买Apple Watch的人数创下了新纪录

尽管如此,苹果第一财季可穿戴设备,家居和配件的销售额同比下降了8%该公司表示,这些数字是由具有挑战性的宏观环境造成的本站了解到,这一类别包括Apple Watch,AirPods和HomePod等产品

本站了解到,苹果第一财季营收同比下滑5%,这是苹果自2016年以来最大的季度营收下滑。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