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NASA探测器突发异常相机异常高温:大量木星数据损毁!--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2-02 16:19   来源: 快科技   阅读量:10508      关键词:

根据消息显示,此次故障持续了23个小时,导致214张木星照片无法使用,其余44张照片质量良好。

根据消息显示,去年12月14日第47次木星飞越期间,朱诺有过类似的问题,当时故障时间很短,只有36分钟,导致四张照片被毁。

工作队发现Juno相机设备开机后,设备温度突然飙升至异常值,相机温度下降后拍摄了44张完整的照片。

朱诺第49次木星飞越定于3月1日,工程师和技术人员目前正在调查Juno相机温度异常的原因

朱诺该探测器于2011年发射,于2016年抵达木星原计划任务于2021年完成由于其状况良好,探测器的任务被延长至2025年

它原本的设计寿命只够它飞过木星7次,现在已经超载48次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