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亿航216自动驾驶飞行器EH216完成日本首次载人飞行演示

栏目:财经    时间:2023-02-20 02:59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8317      关键词:

,亿航智能宣布其载人级自动驾驶飞行器 EH216 完成其在日本的首次载人自动驾驶飞行演示,这也标志着自动驾驶电动垂直起降飞行器在日本首次实现载人飞行。在获得日本国土交通省的批准后,今天 EH216 搭载两名乘客,无需飞行员,沿着大分市田之浦海滩的海岸线完成了一趟飞行之旅。

2022 年 7 月初,EH216 在大分县大分市完成了日本首次空中交通场景下的 eVTOL 点对点飞行演示。今年,亿航智能携手合作伙伴 MASC 再访大分县,实现了 EH216 在日本的首次载人自动驾驶飞行,有望进一步提升日本当地民众对城市空中交通的认知和兴趣,加速日本城市空中交通产业的发展。

去年 12 月,亿航智能自动驾驶飞行器 EH216 在西班牙完成首次公开飞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