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TechInsights:2022年印度线下智能手机分销份额增长,占总出

栏目:财经    时间:2023-02-28 15:09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8105      关键词:

,TechInsights今日发布报告称,线上分销渠道占印度 2022 年 Q4 智能手机总出货量的 45%,这是由于对设备的需求在该季度后半段急剧下降。总体而言,印度智能手机市场规模同比下降 31%,是近年来下降幅度最大的市场之一。

报告指出,2022 年,印度线下分销份额占总出货量份额的 53%。目前,印度前五大智能手机厂商的智能手机分销情况好坏参半。

IT之家从 TechInsights 报告得知,小米和 realme 等公司更倾向于线上渠道,而 vivo、OPPO、三星等公司则更倾向于线下渠道。实体零售店将在 2023 年得到进一步推动,苹果和三星等公司将专注于在该国主要城市的不同实体分销形式。

TechInsights 表示,尽管全球经济面临逆风和其他挑战,但 2023 年可能是印度智能手机市场增长的一年。随着 5G 更广泛的推出,供应商将必须仔细规划并实施他们的分销战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