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华为发布业界首个商用50GPON,有效支持10GbpsEverywher

栏目:消费    时间:2023-02-28 14:36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8003      关键词:

,在 MWC 2023 期间,华为发布了业界首个商用 50G PON。

IT之家备注:PON 指无源光纤网络,为光纤通信网络的一种,其特色为不用电源就可以完成信号处理,就像家里的镜子,不需要电就能反射影像,除了终端设备需要用到电以外,其中间的节点则以精致小巧的光纤组件构成。

华为首个商用 50G PON 解决方案有以下特点:

  • 高密度对称 50G PON 满足未来园区、工业互联、企业和家庭等场景不断提升的带宽需求

  • 创新锥形放大器和超晶格反射结构实现光功率预算提升约 25%,支持现网 ODN 无改动部署

  • GPON、10G PON 和 50G PON 三模合一,用户可按需升级,最大化保护运营商投资

华为表示,作为 ITU-T 定义的下一代 PON 技术,50G PON 有效支持 10Gbps Everywhere,华为创新 50G PON 解决方案为运营商升级至万兆提供了最优 TCO 的演进路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