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三星申请“GalaxyRing”和“GalaxyGlass”商标

栏目:热点    时间:2023-02-28 11:29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8552      关键词:

,三星近日向韩国监管机构提交申请,注册“Galaxy Ring”和“Galaxy Glass”两个商标。这表明三星可能会在今年推出智能戒指和智能眼镜。

荷兰科技媒体 Galaxy Club 曾在去年 10 月,报道三星内部正在开发一款混合现实头显设备;在本月早些时候,新认证信息显示它是一款独立眼镜,并配有自己的电池。

三星于 2 月 22 日向韩国监管机构提交了“Galaxy Glass”的商标申请,商标描述中显示该名称用于“虚拟现实体验头显”和“智能眼镜”。

三星还于 2 月 23 日提交了名为“Galaxy Ring”的商标申请,IT之家翻译商标描述为“以戒指形式测量健康和 / 或睡眠的智能设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