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苹果数据线供应商Foxlink印度工厂失火:损失1200万美元,暂无报告

栏目:消费    时间:2023-02-28 11:16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4272      关键词:

,苹果数据线供应商 Foxlink 印度工厂发生重大火灾事件,导致工厂内将近一半的机器损毁,损失超过 1200 万美元。

本次大火迫使该公司无限期停止在该国的业务,索性目前并未报告出现人员伤亡。Foxlink 装配厂位于印度安得拉邦,本次火灾面积波及整个工厂,部分建筑物倒塌。

报道中指出 Foxlink 是 Cheng Uei Precision Industry 的子公司,该公司的董事长是 TC Gou,他是富士康创始人郭台铭的兄弟。

苹果于 2017 年开始在印度组装 iPhone,首先是通过纬创资通的本地部门生产低成本的 iPhone SE,后来又提高了产量。现在,纬创扩大了在印度的业务,而富士康已经开始在印度组装。

该公司为 iPhone 生产电缆。安得拉邦的工厂于 2020 年开业,但目前尚不清楚何时恢复运营。目前起火原因不明,但没有人员伤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