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中国国企ETF517180放量冲击五连升,年内涨超20%,中金黄金、中储

栏目:财经    时间:2023-04-06 15:19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7067      关键词:

今日,中字头震荡翻红。截至收盘,中国国企ETF放量涨0.23%,冲击五连升;今年以来累计涨21.69%;成分股中金黄金、中储股份、中国中铁涨幅居前。

业内人士表示,中国特色估值体系备受市场瞩目和追捧,不少“中字头”个股股价持续攀升,或成为贯穿全年的主线之一。此外,数字安全、基建以及高端制造等有望成为今年投资赛道的“重头戏”。高净资产收益率、高股息和低负债的央企和国企,成为市场下一阶段关注重点。以数字经济为载体的央国企先涨,这背后既有中国特色估值体系概念的催化,又体现出以计算机、通信等为代表的数字经济,正以现代信息技术力促经济高质量发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