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揭秘范丞丞工作室关联企业

栏目:财经    时间:2023-04-06 16:51   来源: 天眼查   阅读量:7285      关键词:

据媒体报道,范丞丞与乐华的合约结束不再续约,工作室完全独立运营。其工作室也认证蓝V,承诺会始终以丞丞为核心,资源和该有的人员配置不会有任何变化。

天眼查App显示,截至目前,范丞丞共关联2家企业,分别为无锡美涛丞星影视文化工作室和海南简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其中,范丞丞工作室关联企业无锡美涛丞星影视文化工作室为范丞丞个人独资,成立于2018年4月,出资额5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演员经纪人服务、演出经纪代理服务、影视经纪代理服务等。海南简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6月,法定代表人为简淑君,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体育竞赛组织;体育赛事策划;组织体育表演活动等,由简自豪(Uzi)、海南麦基投资有限公司、范丞丞分别持股43%、37%、20%。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