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比亚迪海鸥纯电小车4月26日上市,预售价7.88万元起

栏目:财经    时间:2023-04-23 15:31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7428      关键词:

,IT之家从比亚迪官方获悉,旗下纯电小车海鸥将于 4 月 26 日正式上市。

日前,比亚迪已在上海车展期间公布了海鸥的预售价,为 7.88-9.58 万元,并开启预售。官方表示,预售开启 24 小时,其订单数量已经超过 1 万辆。预计正式上市的时候,该车的价格很可能还会有 2000~3000 元的降幅。

造型方面,海鸥延续了部分海洋美学设计理念,造型棱角分明。平行线式的 LED 日行灯,转向灯则位于“眼角”,中间是远近光一体的 LED 大灯,还带有自动开闭以及自动远近光功能。据IT之家了解,这款小车拥有4 种外观配色,分别被命名为“萌芽绿”、“极夜黑”、“蜜桃粉”、“暖阳白”,四款颜色风格各异。根据申报信息,比亚迪海鸥的长宽高分别为 3780/1715/1540 毫米,轴距为 2500 毫米。

内饰设计方面,海鸥拥有多功能运动风格方向盘,T 字区配有手机无线充电配置。中控屏的大小为 10.1 英寸,支持自动旋转,搭载 DiLink 操作系统。

其他配置方面,海鸥标配主 / 副驾安全气囊及前后贯穿式侧气帘、ESP 电子车辆稳定系统、EPB 电子驻车。本次试驾的版本还配备了高阶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它包含自适应巡航、主动紧急制动、交通标志识别以及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

动力部分,基于比亚迪 e 平台 3.0 打造的海鸥搭载比亚迪专门为它打造的全新三合一电机,最大功率 55kW,最大扭矩 135N?m,续航提供两个版本,305km 及 405km,对应的电池容量分别为 30.08kWh 和 38.88kWh。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