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欧拉汽车充电地图焕新升级,旧版已停止个人新用户注册和充值功能

栏目:财经    时间:2023-09-27 23:55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6848      关键词:

,欧拉汽车发布公告,宣布欧拉 ORA App 充电地图功能 11 月份即将迎来重大升级,届时旧版充电地图也将同步下线,具体安排如下:旧版充电地图于 9 月 25 日停止个人新用户注册和充值功能。为了保障权益,用户于 10 月 30 日前可进行账户余额消费或完成退款操作。

IT之家附退款方案:

  • 充值时间不超 1 年的,可自行申请提现退款,资金将于申请发起后 48 小时内原路退回;

  • 充值时间超 1 年,无法消费完成的,可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 2023 年 11 月上线前自行致电北京联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客服申请退款,申请发起后 10 个工作日内完成退款。上线前未完成申请退款的,可继续联系北京联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客服申请退款。

据了解,欧拉旧版充电地图支持全国公共桩的查询、导航、充电、结算功能,覆盖全国 260 余座城市,接入充电桩 32.8 万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