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行业

江特电机:狮子岭扩产工作在推进中

栏目:行业    时间:2022-06-19 13:25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8815      关键词:

有投资人在投资人互动平台提问:秘书长您好:现在是6月中旬第二条锂辉石相容锂云母线有改造吗请问钱坑锂矿由勘探转为开采的土地复垦方案通过评审了吗狮子岭扩建工程是否完成请回复

日前,TEPCO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关于公司两条锂辉石线的混线改造,第一条线改造已于5月中旬完成,目前生产稳定,另一条线改造公司争取尽快完成公司的钱坑锂矿探转采工作正在积极推进中目前公司已经在进行开采相关的建设工作,争取在取得采矿证后尽快开采锂矿狮子的生产扩张也在进行中如有相关事项需要披露,公司将及时披露相关信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