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行业

国产《三体》电视剧发布人物定妆海报:张鲁一、于和伟等主演,腾讯视频独播

栏目:行业    时间:2022-06-21 12:40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2246      关键词:

,国产电视剧《三体》将由,,陈晋,奥利维亚,林永健,李主演,将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

今日,国产电视剧《三体》正式公布了主要角色的定妆海报你可以看看他们是否符合你心目中,叶,,丁一的形象

▼张鲁一饰演王维

▼于和伟演《史强》

▼陈晋饰演叶文杰

▼奥利维亚饰演叶文杰

▼林永健饰演常伟思

▼李饰演沈的

▼王传君饰演丁一

▼何杜娟饰演杨冬

▼涂严嵩饰演杨伟宁

本站了解到,国产电视剧《三体》还没有定档,预计在2022年该剧改编自刘的同名科幻小说《三体》讲述了纳米物理学家王淼和刑警史强合作解决三体文明在地球上引起恐慌的真相,并由此展开一系列调查和对抗的故事

该剧由杨磊执导,田编剧。

2021年10月底,网飞公布了电视剧《三体》的首批演员阵容,并介绍了四位演员本尼迪特·王出演了漫威漫画公司的《奇异博士》,蔡琴出演了《汤琪》,约翰·布莱德利和利亚姆·坎宁安出演了《权力的游戏》

除了电视剧《三体》,哔哩哔哩早前还宣布《三体》动画将于2021年正式上线,由艺术画创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