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商业

六月会议早知道

栏目:商业    时间:2018-05-22 19:17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10052      关键词:

区域贸易协定中的便利2.0:推进数字时代的贸易

会议时间:6月11日-6月12日

会议地点:瑞士,日内瓦

主办方:ICTSD, IDB

贸易便利化是区域层面规则制定的焦点。区域贸易协定中贸易便利化规则的范围、深度和复杂性自90年代末开始逐步推进,如今在其承诺的细节和覆盖方面有时超过了投资便利化协议。本次对话将讨论区域贸易协定如何处理便利化2.0的一些关键点。这项调查将使谈判者和决策者能够识别最佳实践、分享经验,并最终将连贯性构建机制嵌入未来WTO贸易谈判的框架中。

会议将首先通过对便利化2.0的介绍向彩玉这解释其在新经济中扮演的至关重要的角色。之后将寻求区域贸易协定背景下相关条款的确定。本次对话将介绍四项关于货物、投资、服务和电子商务与贸易协定有关贸易便利条款的四项研究,以及其与WTO协定的关系。

本次会议仅限邀请。

RTAs和IIAs投资决策的持续演进

会议时间:6月13日

会议地点:瑞士,日内瓦

主办方:ICTSD

这次对话旨在挖掘最近国际投资协定(IIAS)和区域贸易协定(RTA)中出现的大量信息,以便了解在贸易和投资问题两者并重的前提下如何解决,以适应二十一世纪生产模式的需要。会议将审议近年来投资条款的演变、投资和贸易框架的形成,及其对取得可持续发展成果的影响,进一步促进二十一世纪的投资增长。

本次会议仅限邀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